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40萬種圖書亮相北京圖書訂貨會

路艷霞
2019年01月06日09:32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40萬種圖書亮相北京圖書訂貨會

  2019北京圖書訂貨會將於1月10日到12日在中國國際展覽中心(老館)舉辦。組委會1月4日透露,今年圖書訂貨會參展單位718家,參展圖書近40萬種,初步統計,相關文化活動將超過210場次。

  北京圖書訂貨會已舉辦31屆,有出版風向標之稱。本屆圖書訂貨會將展示2018年以來出版的新書、暢銷書近40萬種,涵蓋國家圖書獎、中華優秀出版物獎、大眾喜愛的50本好書、中國好書榜等作品。

  今年訂貨會民營書業佔比越來越大,有201家民營書業參會。組委會表示,民營書業展示需求強勁,少兒、文教類需求突出。其中,訂貨會2號、3號館是少兒館,300多個展位一搶而空。

  組委會表示,訂貨會期間還將舉辦“迎國慶七十周年,展圖書精品、促文化強國”主題展,並在廣場兩側設立“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紀念改革開放40周年”圖片展。此外,中國出版高層論壇、中國出版發展報告會、民營書業發展40年紀念活動、2019中國民營書業峰會、全國高等教育教材峰會等重點活動都頗受業界期待。在展示圖書的同時,相關產業還有VR和AR等新技術應用產品和出版方面的機器人、應用軟件等亮相訂貨會。

(責編:鄒菁、吳亞雄)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