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故宮淘寶彩妝全線停產 回應:口紅眼影膏體配方需改良

2019年01月07日09:27 | 來源:北京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出道”不足一個月 故宮淘寶彩妝全線停產

  “感謝所有聲音,每一條意見我們都有認真閱讀記錄。故宮淘寶原創系列彩妝,從外觀到內質仍有很多進步空間。所以我們決定,全線停產,不斷完善,直至把最好的推送給大家。”1月5日晚,故宮淘寶在其官方微博宣布全線停產原創系列彩妝,至此距產品推出尚不足1個月。

  消息一出,有不少網友追問停產原因,故宮淘寶解釋:“口紅外觀反饋不夠分量,膏體順滑流暢度和顏色都有進步空間。眼影珠光顆粒不夠精細,部分顏色有飛粉現象。腮紅粉色挑人,橙色尚可。點翠藍色實用度欠佳。”針對“什麼時候上庫存?”的提問,故宮淘寶則回應:“已預售出的訂單會在年后春季陸續發貨,請勿擔心。發完所有預售訂單,備品優先售后處理以防快遞途中顛簸損壞或者包裝有瑕疵等意外情況的,最后若仍有富余的就上架。此外,春節后發貨的仍是第一批的外觀和內質,涉及到膏體配方改良,非一朝一夕之事。”

  關於改良過后將推出的新品,網友們有不少疑惑,故宮淘寶都給予了一一解答。(孫樂琪)

(責編:韋衍行、湯詩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