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中國詩詞大會》定檔大年初一 詩詞之美再次綻放

2019年02月03日09:1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詩詞之美再次綻放

記者獲悉,第四季《中國詩詞大會》2月5日大年初一晚上將在央視一套開播,共10期節目。

《中國詩詞大會》可謂全民參與的詩詞節目,節目以“賞中華詩詞、尋文化基因、品生活之美”為基本宗旨,力求通過對詩詞知識的比拼及賞析,分享詩詞之美,感受詩詞之趣,從古人的智慧和情懷中汲取營養,涵養心靈,是備受觀眾喜愛的文化類節目。今年,《中國詩詞大會》第四季在春節期間跟觀眾見面,消息傳出后引來眾多網友期待。

第四季《中國詩詞大會》依然由董卿主持,嘉賓還是觀眾熟悉的康震、王立群、蒙曼和酈波。此外,本季《中國詩詞大會》在節目內容創作、賽程賽制、比賽題目、視覺舞美等方面再次創新升級,以更加詩意的意境、更加精彩的比賽、更加精妙的點評致敬經典詩詞、貼近觀眾。(莫斯其格)

(責編:韋衍行、湯詩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