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法語音樂劇《巴黎聖母院》開票

2019年04月19日08:14 | 來源:北京晚報
小字號

法國巴黎聖母院被燒毀,引發世界各地人們的痛惜。在遺憾同時,根據雨果名作改編的法語音樂劇《巴黎聖母院》即將來北京演出,音樂劇《巴黎聖母院》20周年紀念版演出8月15日至9月1日在天橋藝術中心上演,本月20日開票。

音樂劇《巴黎聖母院》自1998年9月在巴黎首演便引起轟動。借助強烈的現代音樂、極具視覺效果的舞台布景,法語音樂劇《巴黎聖母院》開創音樂劇的新紀元。自誕生以來,音樂劇《巴黎聖母院》已有多個國際版本和巡演版本的制作,包括一些音樂會版本。2016年,該劇進行了法國原版的復排,隨后開始進行新一輪巡演,2018年底在巴黎議會宮上演了20周年紀念版,並持續到2019年1月。今年,也是法語音樂劇《巴黎聖母院》20周年紀念版首次來華,備受期待。一位觀眾感嘆:“巴黎聖母院燒了,短時間看不到﹔幸好我們還能看到舞台上的《巴黎聖母院》。”(王潤)

(責編:李慧博、吳亞雄)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