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央視開拍4K紀錄片《而立浦東》

2019年05月08日08:34 | 來源:北京晚報
小字號

中央廣播電視總台5G+4K+AI媒體應用實驗室揭牌暨紀錄片《而立浦東》日前在上海開機。

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台長慎海雄表示,三十而立的浦東,呈現了改革開放的力量、開拓創新的精神、令世人震撼的成就和民族復興的未來。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決定拍攝制作4K紀錄片《而立浦東》,就是要通過全景展現浦東30年的輝煌歷程,深入詮釋“浦東開發開放的意義在於窗口作用、示范意義,在於敢闖敢試、先行先試,在於排頭兵試驗田的作用”。通過講好浦東開發開放的生動故事,讓更多的人讀懂中國改革開放的過往歷史、讀懂新時代改革開放再出發所呈現的美好前景。

大型4K紀錄片《而立浦東》將以六集的篇幅,講述浦東開發開放的生動故事,彰顯浦東改革開放排頭兵、創新發展先行者的奮斗形象。此片將於2020年4月播映,獻禮浦東開發30周年。(邱偉)

(責編:李慧博、吳亞雄)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