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最好的我們》陳飛宇何藍逗演繹最好的時光

聶青
2019年05月26日10:01 | 來源:新快報
小字號
原標題:《最好的我們》廣州路演

由陳飛宇、何藍逗主演的青春電影《最好的我們》將於6月6日上映。5月24日,兩位主演來到了廣州的高校參加首映式,並與學生們進行了一場相當歡樂的互動分享。影片講述了一段青澀的校園故事,耿耿和余淮因為名字而結緣,在高中三年期間,兩人共同成長,經歷青春的懵懂,怦然心動和勇敢。

《最好的我們》改編自八月長安同名小說,黃斌擔任制片人,章笛沙執導。片中的余淮和耿耿分別由陳飛宇和何藍逗出演。

當日的路演現場熱鬧歡樂,影片在大學生們中產生了共鳴,有些表示要珍惜眼前人,有些也因為想起了逝去的那段感情而淚奔。1.88米的陳飛宇和身材姣小的何藍逗搭配在一起,恰好演繹出了最萌身高差。片中耿耿余淮兩人有心動沒有行動,情感純潔青澀,尤其在最后的花絮中,余淮靠在耿耿肩頭,耿耿欲吻未吻的戲碼更是讓青春的青澀感更為動人。也有觀眾表示著急 ,“有那麼多瞬間可以有吻戲的,可是卻沒有。”對此,陳飛宇解釋余淮是一個走心的人,隻有確定了互相喜歡才會有所行動。這位觀眾稱贊余淮為“好男人”,有趣的是,陳飛宇也不失時機地懟回去“不像你”。

(記者 聶青/文 龔吉林/圖)

(責編:鄒菁、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