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八達嶺長城下月起預約購票

2019年05月29日08:07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繼故宮之后,游人逛八達嶺也要預約購票了。自下月起,八達嶺長城景區開始實施全網絡實名制預約售票,並試行單日游客總量控制,每日最大流量為6.5萬人次。這是記者昨天從八達嶺特區辦事處獲悉的。

自6月1日起,景區開始實施全網絡實名制預約售票,其中包括旅游機構團隊購票和散客購票。計劃游覽八達嶺長城的游客,可以通過八達嶺長城官方在線售票系統、八達嶺長城景區官網或者關注八達嶺長城景區官方微信公眾號,提前7天進行網上預約購票。使用微信購票隻需1分鐘,預約購票成功的游客持身份証直接入園。

當游客人數超過預警閾值,景區將發布預警並啟動相應的應急程序,採取分段截流、循環分流、智慧控流三項主要措施對游客流量進行控制。

同時,八達嶺長城景區將在前山區域和后山區域新建兩處旅行社團隊業務自助服務大廳,供沒有辦理網絡購票的簽約旅行社辦理補漏業務,也為導游提供休息場所。(李瑤)

(責編:李慧博、丁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