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羅琳推電子書繼續探索哈利·波特故事

2019年06月02日08:08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羅琳推電子書繼續探索哈利·波特故事

《哈利·波特》的粉絲們有福了。作家羅琳(J.K.Rowling)即將於6月份推出4本哈利·波特短篇系列電子書,帶領粉絲們更深入探索魔法世界。

這4本系列短篇作品的靈感來自於2017年在大英圖書館舉辦的系列展覽《哈利·波特:魔法史》。當時展覽是為了慶祝“哈利·波特:神祕的魔法史”出版20周年,展出包括巫術書籍、手稿等充滿魔法色彩的展品,並有羅琳本人提供的文獻檔案。

受到展覽啟發,羅琳創作了4本系列短篇電子書,提供巫師魔法背后的民間傳說,探索“哈利·波特系列中心的傳統民俗和魔法”,使粉絲們深入了解巫師的不同守護神的起源。

《波特魔》網站已經披露了4本電子書充滿魔幻色彩的封面設計,內容都是巫師在霍格沃茲學院(Hogwarts)的必修課程。6月27日將率先推出兩本有關黑魔法防御學和魔藥學的電子書,未來再推出有關佔卜學、天文學以及魔法生物照護學的電子書。

第一批電子書將推出英文、法文、意大利文和德文版。(記者 滿羿)

(責編:丁濤、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