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瀨田裕子呂思清亮相弦樂藝術節

2019年06月13日08:11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隔年舉辦一次的中央音樂學院國際弦樂藝術節今年迎來了第二屆,6月10日至16日,中央音樂學院在7天時間裡將上演4場音樂會及194場相關活動,瀨田裕子、呂思清、盛原等多位藝術家都將登台。

  本屆國際弦樂藝術節將小提琴、中提琴、鋼琴藝術指導與室內樂結合起來,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多位著名演奏家、教育家,如維也納音樂與藝術表演大學小提琴教授、國際大賽評委多拉·施瓦茨伯格,維也納音樂與藝術表演大學小提琴教研室主任、克萊斯勒小提琴國際比賽組委會主席伊麗莎白等。這些專家不僅在世界知名學院中任教,還擔任國際級比賽的評委,他們將舉辦大師班及講座活動。

  音樂會方面,藝術節共上演四場不同風格的音樂會。6月14日,“琴弦上的思念”——紀念著名小提琴演奏家盛中國先生音樂會將在中央音樂學院琴房樓演奏廳上演,盛中國的夫人、鋼琴家瀨田裕子與著名小提琴家呂思清都將登台,演奏帕格尼尼《A大調奏鳴曲》。6月16日的閉幕式音樂會上,盛原、楊戈芳、林希映、謝楠等著名演奏家,將攜手沈浩指揮的中國青少年交響樂團,演繹多首經典曲目及新作品。(記者 韓軒)

(責編:韋衍行、丁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