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中國聯合展台亮相匈牙利電視節

2019年06月27日08:19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2019匈牙利電視節25日在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拉開帷幕,中國聯合展台亮相該電視節,引發關注。

  由中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國家廣播電視總局主辦,中廣融合(北京)傳媒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承辦的“視聽中國”中國電視節目推介會當天在匈牙利電視節舉行。活動推介了《在遠方》《芝麻胡同》《創業時代》《如果可以這樣愛》《港珠澳大橋》《航拍中國》《絲路傳奇大海圖》《夢娃》等15部優秀中國電視作品。

  此外,中國聯合展台參展機構將在本屆電視節期間舉辦中匈影視產業座談會,就中匈影視產業合作發展進行探討。

  匈牙利電視節是中東歐重要的影視節之一,也是中國電視節目開拓中東歐市場的重要平台。本屆電視節為期3天,吸引了來自近70個國家和地區的參展商參加。

  據介紹,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從2004年開始在國際知名影視節上設立中國聯合展台。自2016年起,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和國家廣播電視總局開始聯合支持,目前每年在戛納以及在新加坡、南非、北美、印度、墨西哥等國家和地區舉辦的16個知名影視節上設立中國聯合展台,舉辦推介活動,集中展示中國影視節目精品,樹立中國影視品牌和整體形象,帶動更多有條件的影視機構在海外推廣中國優秀影視產品。(記者 袁亮)

(責編:韋衍行、丁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