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話劇《安魂曲》中文版即將開演 倪大紅自認是“幸運兒”

2019年07月01日08:31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話劇《安魂曲》中文版即將開演,倪大紅自認是“幸運兒”

從左至右,佟欣雨、雅伊爾·舍曼、倪大紅和史航。

6月30日下午,話劇《安魂曲》中文版主創分享活動在北京朗園舉行,主持人史航、男主角倪大紅、導演雅伊爾·舍曼及執行導演佟欣雨出席該活動並現場分享了該劇台前幕后的創作故事。《安魂曲》原版首演於1999年,劇目由以色列著名劇作家漢諾赫·列文根據契訶夫原著的《洛希爾的提琴》、《苦惱》、《在峽谷裡》小說片斷改編而成,講述了三段與死亡有關的故事。據悉,話劇《安魂曲》中文版將於7月17日至7月21日在北京保利劇院上演。

分享會上,男主角倪大紅坦言能夠參與這部戲的創作,自己實屬“幸運兒”,“《安魂曲》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作品,我也非常榮幸能夠跟如此優秀的團隊合作。排練中,我能夠非常快地捕捉到雅伊爾導演給我提示的各種他想要的東西,或者一些表演上不可取的地方,他也會及時表達。這種磨合過程讓我很有收獲。”

而這些理由,也成為倪大紅在熱播劇《都挺好》后沒有著急繼續接演影視劇,而選擇重回舞台的原因。“舞台是聖殿,我非常珍惜和雅伊爾所帶來的團隊,以及我們中方的十幾個幸運兒一起合作的機會。”

導演雅伊爾·舍曼更是自認倪大紅屬於“天賜的禮物”,“他不僅能迅速而深入地理解我的要求,還會以超出我預期的形式進行呈現。他是一個非常有創作性的演員,也啟發了我很多編排上的靈感。”

編劇史航發言。


  活動中,著名編劇史航作為主持人同樣分享了自己對《安魂曲》的理解,“這樣一部戲或許是為了讓每個人曾已有過的挫敗,可以尋得一個安放之處。因為當你苦的時候,知道別人也苦,你會好受一點﹔而當你苦的時候,知道以后不會苦,你也會好受一點。”(曹雁南)

(責編:湯詩瑤、丁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