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莎士比亞影像展”在京開幕:展現經典藝術魅力

2019年07月04日08:16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莎士比亞影像展”在京開幕:展現經典藝術魅力

隨著英國著名演員伊恩·麥克萊恩主演的舞台劇《李爾王》亮相大銀幕,“莎士比亞影像展”3日在京開幕,帶觀眾領略經典藝術魅力。

據介紹,該影像展由英國文化教育協會支持、萬達電影與北京奧哲維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主辦。影像展片單不僅涵蓋了英國國家劇院的《哈姆雷特》《科利奧蘭納斯》《李爾王》《安東尼與克莉奧佩特拉》《理查二世》,皇家莎士比亞劇團的《麥克白》,還囊括了莎士比亞環球劇場的《第十二夜》《亨利五世》以及皇家歌劇院的芭蕾舞劇《羅密歐與朱麗葉》等優質戲劇影像作品,集結了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湯姆·希德勒斯頓、拉爾夫·費因斯等實力派英國演員,讓中國觀眾近距離感受世界舞台上優秀作品的藝術張力。

據悉,即日起至9月,北京、上海、成都、重慶、武漢、沈陽、大連、廈門、濟南等全國近20座城市將在影院放映10部莎士比亞經典舞台劇影像。(史競男)

(責編:湯詩瑤、丁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