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援疆題材《那拉提戀歌》揭幕2019北京喜劇周

2019年07月23日08:32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2019北京喜劇周22日晚在首都劇場開幕。近一個月時間裡,將有14部作品的32場演出及放映在京舉行。以“一帶一路”建設為背景的援疆題材喜劇《那拉提戀歌》成為開幕大戲。

  據主辦方北京市文聯和北京戲劇家協會介紹,本次喜劇周中,傳統喜劇單元包括評劇《楊三姐告狀》、昆曲《獅吼記》等作品,精選戲劇單元包括話劇《開心晚宴》《非常懸疑》《我這一輩子》《鳥人》《點心》、音樂劇《隱婚男女》等作品,戲劇放映單元包括音樂劇《國王與我》、話劇《恨世者》《瘋狂喬治三世》等作品。

  開幕大戲《那拉提戀歌》講述了援疆干部建設新疆、扎根新疆,與當地哈薩克族干部群眾水乳交融的故事,弘揚了無私的援疆精神以及民族團結的主旋律,由王迅和蔣小涵領銜主演。

  據悉,喜劇周期間還將舉辦“新時代喜劇的傳承和創新”主題學術論壇。(記者 白瀛)

(責編:韋衍行、蔣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