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國家大劇院上演“福爾摩斯謎案”

2019年09月05日08:37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古堡中詭異的哭泣聲,傳說魔犬的巨型爪印,接二連三的驚奇命案在巴斯克維爾的庄園裡頻頻出現……倫敦西區制作話劇《福爾摩斯謎案:巴斯克維爾的獵犬》4日起亮相中國國家大劇院。

  據國家大劇院負責人介紹,作為今年大劇院國際戲劇季的重頭戲,《福爾摩斯謎案:巴斯克維爾的獵犬》是倫敦西區話劇首次亮相北京。該劇創排於2015年,由曾拿下托尼獎、奧利弗獎戲劇界兩項大獎的劇作家肯·路德維希改編。

  故事從查爾斯·巴斯克維爾爵士被謀殺開始,私人醫生詹姆斯·莫蒂默為了解決此事前往倫敦尋求福爾摩斯的幫助。在華生醫生的協助下,他們往返於倫敦和巴斯克維爾庄園間尋找殺害巴斯克維爾爵士的凶手。在當晚的舞台上,柯南道爾筆下的這出恐怖故事以輕快的節奏呈現出來……

  據介紹,該劇將演出至9月7日,此后京劇《新龍門客棧》將接棒亮相國家大劇院國際戲劇季。(記者白瀛)

(責編:韋衍行、丁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