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2019“TV地標”中國電視媒體及廣播業調研成果發布

2019年12月09日08:06 | 來源:中國文化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19“TV地標”中國電視媒體及廣播業調研成果發布

12月5日,2019“TV地標”中國電視媒體暨“時代之聲”全國廣播業綜合實力大型調研成果發布會在北京舉行。

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國之聲入選年度品牌影響力中央級廣播頻率,湖南衛視等5家衛視入選年度最具品牌影響力省級衛視,湖南廣播電視台廣播傳媒中心、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集團)廣播傳媒入選年度品牌影響力省級廣播電台,《長江之戀》系列節目入選省級衛視年度創新影響力節目,浙江廣播電視集團交通之聲等9家頻率入選年度品牌影響力省級廣播頻率,《偉大的轉折》《外交風雲》《老酒館》等入選年度優秀劇集,蘇州廣播電視總台廣播中心主任祁麟入選市級廣播電台年度人物,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副台長兼衛視頻道總監任桐等9人入選“TV地標”(2019)年度人物。

調研課題組組長祁海琳介紹,本屆調研活動始於8月,20多家省級台、近百家城市台參與了廣播業調研。電視媒體調研方面重點對省級電視台、城市台的重點頻道、重點節目,以及視頻網站、影視節目制作公司、產業鏈公司進行了問卷並實地採訪,尤其是重點調研了省級衛視和省級地面頻道的發展情況,共收到各類回卷近800份。

據了解,由《中國廣播影視》雜志社主辦的“TV地標”調研活動,自2007年創設,迄今已連續舉辦13屆,其間還舉辦了6屆“時代之聲”全國廣播業綜合實力大型調研。(記者於帆)

(責編:杜佳妮、丁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