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今年藝術品春拍季“失約” 將延至7月舉行

2020年04月08日06:32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今年藝術品春拍紛紛延后

由於新冠病毒疫情在全球持續蔓延,往年的藝術品春拍季與人們“失約”了。佳士得和富藝斯拍賣公司在4月6日先后宣布,將原定於5月底舉行的香港春拍全面延后至7月初舉行。

佳士得香港春拍原定於5月30日至6月3日,目前確定延后至7月5日至13日。佳士得行政總裁施俊安稱,該決定以公眾利益為優先考慮選項,且佳士得還將繼續跟進與新冠病毒疫情相關的全球情況變化。佳士得上月已宣布,臨時關閉位於巴黎、阿姆斯特丹、日內瓦、布魯塞爾、布宜諾斯艾利斯、芝加哥等幾十座城市的辦事處,並減少倫敦、北京、上海及首爾的辦公人員。

富藝斯香港春拍原定於5月31日至6月2日,目前延后至7月5日之后,香港蘇富比早前也已經宣布將春拍延后至7月初。此前中國嘉德和保利宣布將香港春拍延至5月底,目前雖未宣布作出新的更改,但業內人士分析,兩家公司有可能也將春拍延期至7月。今年7月,香港或將上演前所未有的熱鬧拍賣季。而以往晚於香港春拍季的北京春拍,目前各家公司還沒有宣布相關時間表。(記者 王廣燕)

(責編:杜佳妮、丁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