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深圳文創協會成立五周年 攜“文創新夢”再出發

2020年05月18日18:20 |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5月18日電 “文創力量 中國精神——夢啟·遠航·再出發”深圳市文化創意行業協會五周年慶近日舉行。五年來,深圳市文化創意行業協會秉承“文化為本 創意為魂 跨界平台”的發展理念,在國內外的文化創意領域發出了“深圳強音”。

目前,深圳市文化創意行業協會已在全國成立區域運營中心,打造“N”個城市資源平台﹔在產業層面,成立專業委員會,聚集文創產業各專業板塊抱團發展﹔打造高端自有文創IP:文創新夢盛典、藝博會、紅博會等,在全國成立30多個運營中心﹔帶領深圳文創企業家團赴德、法、意等國家考察、交流,促進深圳與內地、國際的交流、融合、發展。

在未來,深圳市文化創意行業協會將圍繞五大文創產業基地、五大展會IP、五大運營平台等進行戰略布局,將其打造成有影響力的文化創意產業公共平台和國際一流的商協會組織。

(責編:郭冠華、丁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