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回放】人民藝Show:“夏之驚雷”音樂會

2020年06月06日17:05 |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小字號

      6月6日19:30,國家大劇院“聲如夏花”繼續綻放,“夏之驚雷”音樂會將登陸人民藝Show,帶領大家一起聆聽音樂家莫扎特、海頓的巔峰之作。

在本場音樂會中,國家大劇院管弦樂團將上演海頓、莫扎特晚期最具代表性的天才作品,這也是線上音樂會開播以來,“交響樂之父”海頓作品的首次亮相。國家大劇院管弦樂團將在呂嘉總監的執棒下,呈現海頓《降E大調第103號交響曲“擂鼓”》、莫扎特《A大調單簧管協奏曲》,引領大家感受“夏之驚雷”的興奮與暢快。

此外,主持人栗坤將和觀眾一起走進久違的劇院、感知熟悉的旋律。同時,中央音樂學院教授周海宏將對話大劇院音樂藝術總監呂嘉,為大家揭示陽春白雪背后的奧秘,帶你秒懂古典樂。

 

(責編:郭冠華、丁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