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回放】人民藝Show:“不忘初心 為黨頌歌”音樂會

2020年07月01日15:02 |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小字號

      九十九載歲月如歌,風雷激蕩﹔九十九年征帆高懸,乘風破浪﹔九十九年來,中國共產黨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奏響了一曲氣勢磅礡的時代壯歌,書寫了砥礪奮進的壯麗篇章……

       在“七一”到來之際,人民藝Show攜手國家大劇院,以“不忘初心 為黨頌歌”音樂會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9周年。《紅旗頌》《媽媽教我一支歌》《把一切獻給黨》《在燦爛陽光下》……知名指揮家李心草、焦淼將加盟音樂會,國家大劇院管弦樂團、合唱團、歌劇演員隊、戲劇演員隊,以振奮人心的作品為黨頌歌,表達對黨的無限深情與誠摯的生日祝福。

     7月1日19點15分,鎖定人民網文娛快手,一起在紅色記憶中度過難忘的夜晚!

      

       

(責編:郭冠華、丁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