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回放】人民藝Show:“戰士與祖國”音樂會

2020年08月01日13:39 |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小字號

       一種力量,一種精神,一種情感﹔多少青春,多少故事,多少情緣﹔93載風雨滄桑,93年載鐵血榮光﹔93載初心不改,93載軍歌嘹亮。8月1日,是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3周年的紀念日,人民藝Show攜手國家大劇院特別策劃了“戰士與祖國:國家大劇院慶祝八一建軍節合唱音樂會”。

      誕生在軍營裡的軍歌,不僅是戰士們的精神食量,也深受大眾喜愛。幾乎每首軍歌都有一段自己的故事,記錄著戰士歷經的奮斗與滄桑。在本場音樂會的導賞環節,中央電視台國防軍事頻道主持人羅旭將與詞作家王曉嶺、指揮家鄭健、女高音歌唱家王慶爽,為廣大觀眾講述經典軍歌背后的往昔歲月和動人故事。

      指揮家鄭健將與國家大劇院合唱團一起,帶來耳熟能詳的軍旅歌曲,以這些沉澱著歷史、凝聚著軍魂的經典旋律,向“最可愛的人”致敬,向守護著祖國和人民、奮戰在抗疫、抗洪一線的中國人民解放軍和武警官兵致以節日的問候。

       鎖定人民網文娛快手,一起聆聽熟悉的旋律!

  

(責編:郭冠華、丁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