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5條長城文化帶體驗線路推出

李洋
2020年08月30日09:39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外籍友人穿漢服夜游長城,夜話在京創業故事。8月28日下午至晚上,“長城好漢2020——又見北京”全球營銷推廣活動在八達嶺長城景區關城廣場舉行。5條北京市長城文化帶文旅體驗線路同時推出。

“長城好漢”系列全球營銷推廣活動,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自2017年主辦,每年通過海外社交媒體平台征集境外網紅達人來京體驗最新的文旅線路和產品,再在海外市場宣傳推廣。受疫情影響,今年活動把邀請境外社交媒體達人來京,變為邀請長期在北京生活並有一定影響力的外籍嘉賓在長城上舉辦分享會,與海內外觀眾互動。

活動現場,慕田峪長城腳下小園及瓦廠酒店的創始人薩洋(Jim Spear)講述了身為一位外籍在京酒店創業者的心得以及對長城的熱愛。

來自英國的莎拉·金利賽德(Sarah Keenlyside)分享了她創辦必思博旅行社,服務眾多來京的外國明星的故事。TRB Hutong餐廳總經理尹克磊(Ignace Lecleir),從國際高端餐飲專業人士角度,講述了東西方餐飲文化的交流以及在北京經營法餐的經驗。他經營的餐廳,榮獲全球旅行平台TripAdvisor2019年全球25家“旅行之選餐廳”第一位。

此次“長城好漢”也是“北京長城文化節”系列活動之一,還特向公眾推薦了5條北京市長城文化帶文旅體驗線路。他們分別是八達嶺長城——人文冬奧線路、居庸關長城——皇家文化線路、慕田峪長城——綠色徒步線路、黃花城水長城——親子運動線路、司馬台長城——沉浸休閑線路。中旅旅行公司也在現場展示了自己新推出的直升機飛躍長城產品。(李洋)

(責編:郭冠華、丁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