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邊發吉當選中國雜技家協會第八屆主席

2020年12月16日12:17 |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16日電 (劉穎穎)12月15日,中國雜技家協會第八次全國代表大會在北京閉幕,邊發吉當選中國雜技家協會第八屆主席。

大會還選舉鄧寶金、付繼恩、安寧、李寧、吳正丹、阿迪力·吾休爾、趙雙午、俞亦綱、唐延海、梅月洲、童榮華、薛金升為第八屆副主席。夏菊花當選中國雜技家協會第八屆名譽主席。

據悉,中國雜技家協會第八次全國代表大會於12月14日、15日在北京召開,來自全國各地的220名雜技藝術工作者代表參加了會議。與會代表審議並通過了第七屆理事會和主席團所作的工作報告,修訂了《中國雜技家協會章程》,並選舉產生了中國雜技家協會第八屆理事會和主席團。

(責編:劉穎穎、黃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