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贤亮有5个情人工资一月3万 当事人:无中生有--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时效性强新闻)

张贤亮有5个情人工资一月3万 当事人:无中生有

2012年11月13日09:30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张贤亮其人

  张贤亮,出生于上世纪30年代末,凭借小说《灵与肉》、《绿化树》、《男人的一半是女人》等成名,后来在荒凉之地创办了宁夏镇北堡西部影城,成为当今文坛一道独特的风景。

  昨日,一则有关76岁知名作家张贤亮的“重口味”爆料,成为网络的一大热点。一个网友发微博称“10月1日和老太爷分手了,平时,我口中所说的老爷子就是‘张贤亮’,作家。”

  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到张贤亮本人,他语气轻松地给予坚决否认,“完全无中生有,连我自己都不相信!”

  微博爆料:张贤亮遭遇“重口味”

  该爆料微博还称张贤亮“共有5个情人”,“工资一人一月3万。”

  与此同时,该账号此前一年所发微博也迅速被网友“挖掘”分析,其细节尺度之大,堪称“重口味”。

  虽该账号已被注销,但其截图在网上迅速“发酵”。

  昨晚近8点,华西都市报记者打通张贤亮电话,对方态度友善,语气轻松,“这个谣言,我家人看了都发笑!谣言里说的那种情况,如果主角是一个30多岁的人,还有一定的可信度;如果主角是50多岁,那已经可疑。如果主角是一个像我这样76岁的老人,连我自己都不相信!简直是笑话!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人相信!”

  张贤亮:相信明眼人判断力

  当华西都市报记者询问他是否会因此事干扰到生活,是否会对他名声造成影响时,他语气轻松地表示,“也不算什么大的干扰。无非是电话接得多了。至于名声损害,我也没太计较。相信明眼人自会有自己的判断力!真正了解我的朋友,没一个打电话问我这事的!”

  最后,张贤亮还强调,“我平时都不怎么接陌生号码的电话的,今天我之所以接记者电话,是为了阻止有人说:这家伙做贼心虚嘛!”华西都市报记者张杰

(来源:华西都市报)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