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欢之后那英将退出"好声音" 网友呼唤王菲接班--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刘欢之后那英将退出"好声音" 网友呼唤王菲接班

花盒

2012年11月13日09:03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中国好声音》不止红了卫视、红了节目、红了选手,不停转椅子的刘欢、那英、庾澄庆、杨坤也迎来了事业的“第二春”,他们不仅知名度暴增、身价大涨、各种邀约不断。坐上“好声音”的转椅,这四位导师转动了选手的命运,也转动了自己的“钱途”。入戏颇深的四位导师,甚至一度超越了选手。

  到了第二季,四位导师的去留自然成为不少人最关心的问题。近日就有消息称,继刘欢退出后,导师那英也将退出第二季的《中国好声音》。而接替那英的可能是天后王菲,不过,也有知情人士透露,孙燕姿也在被邀请之列。

  对于那英的退出,外界有各种猜测,而最靠谱的一种说法就是,当初那英之所以答应《中国好声音》的邀请,最主要是因为自己的好友刘欢已经加入《中国好声音》团队,因为刘欢在,所以那英同意加盟《中国好声音》。而这次刘欢的退出,也使那英萌生了退出的想法,再加上之前与节目组也出现一些过节,所以,那英很有可能继刘欢之后,成为第二位退出《中国好声音》的导师。

  据知,节目组已经开始考虑接替那英的人选,目前网友呼声最高的是王菲,但由于王菲很少参加综艺节目,所以现身节目的可能性很小,目前导师人选还有待进一步筛选。(花盒)(完)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