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女兵》将播 制片人为换角向李小璐致歉(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麻辣女兵》将播 制片人为换角向李小璐致歉(图)

2012年11月16日08:0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值得一提的是,《麻辣女兵》筹备之初曾原定贾乃亮、李小璐担任主演,但开拍以后主演却换成了王洋、王煜等新人。在发布会上,在戏中甘当“绿叶”的资深演员侯勇也称赞王洋等新人特别认真,遇到不懂的地方会特别谦虚地请教他。

  11月5日下午,电视剧《麻辣女兵》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制片人何静携主演王洋、王煜、刘倩文、张柏嘉等出席活动。此前该剧曾原定贾乃亮、李小璐担纲主演,开拍前则换成了一批新人挑大梁。在当天发布会上,何静特意向贾乃亮、李小璐致歉,并当场说明了换角的原因。

  《麻辣女兵》讲述了性格叛逆的90后女孩汤小米被当副旅长的妈妈强行送入军营“改造”的故事。在剧中,新人王洋饰演了汤小米一角,不服输的个性,狂放不羁的行为让这个角色十分出彩,犹如军旅版的“小燕子”。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湖南电视台台长欧阳常林虽然没能出席活动,但他特别撰写了一副对联为军旅版“小燕子”打气。并通过制片人表示:“这个军版‘小燕子’跟当年的《还珠格格》一样,老少皆宜,不仅90后爱看,我这个50后也喜欢。这是一部充满激情热血又不乏搞笑温情的戏,值得观众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麻辣女兵》筹备之初曾原定贾乃亮、李小璐担任主演,但开拍以后主演却换成了王洋、王煜等新人。制片人何静坦言一年多来,这件事成为了她心里一个很沉的结。贾乃亮和李小璐非常喜欢这部戏,为了这部戏不仅分别推掉了两、三部戏,更亲自去韩国采购戏服。

  “确实和他们谈好合约了,但我经过反复思量,还是觉得应该让18岁来演18岁,只有她们才能真正演出90后的青春个性。”何静表示,在上戏看到王洋、王煜等几个孩子后,自己义无反顾地决定启用新人。

  “我要向小璐、乃亮道歉,一是他们对这个戏的肯定,还有就是我们做了这个决定(换角)后,他们对我的态度一如既往。我再次向他们俩对这部剧的牺牲表示感谢。”何静说道。

  与以往影视剧频频邀请大腕儿担任主角不同,《麻辣女兵》的主演完全由新人挑大梁。从严格意义上说,王洋、王煜、刘倩文这些90后孩子连专业演员都算不上。入组的时候他们都只是上戏表演系大一新生,才刚刚入学一个月。

  制片人何静透露,在拍摄前,剧组不仅为这些孩子安排了480个小时的军事特训,还专门请了台词老师为他们上课。何静感性地表示,自己看完成片后,激动得哭了,因为这些孩子没有让她失望,他们演得特别棒。

  当被媒体问到新人的片酬,何静则透露,6个新人的总片酬不及李晨一集片酬的五分之一。

  “我相信这部戏播出之后,这6个孩子的片酬肯定会水涨船高,这也是我们有信心将他们签下来的原因。”何静说道。

  在发布会上,在戏中甘当“绿叶”的资深演员侯勇也称赞王洋等新人特别认真,遇到不懂的地方会特别谦虚地请教他。

  “这帮孩子不干出个样儿来,我都不答应。”侯勇的发言赢得现场一片掌声。

  据悉,《麻辣女兵》将于11月14日起登陆湖南卫视730金鹰独播剧场。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