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笑点爆多 宝强"爱卖萌"黄渤"最搞笑"--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泰囧》笑点爆多 宝强"爱卖萌"黄渤"最搞笑"

最近,只要一谈到电影,多数人都会把目光聚焦到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上。
2012年12月27日07:2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王传明和徐峥王宝强黄渤合影。

  最近,只要一谈到电影,多数人都会把目光聚焦到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上。爆多的笑点,加上轻松愉悦中又不失温馨的故事情节,让不少人对电影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近日,南广学院官微发布了一则消息,称该院08级摄影学院电视摄影专业的王传明在今年4月—6月同剧组远赴泰国,参与了《泰囧》的拍摄。昨天下午,扬子晚报记者联系到了王传明本人,听他讲述了在异国他乡的拍摄现场发生的“囧途”趣事。

  徐峥“人缘好”,宝强“爱卖萌”,黄渤“最搞笑”

  小王告诉记者,“大四实习的时候,我在北京跟随一位制片人从事影视制片方面的工作。今年年初,那位制片人老师,见我做得还不错,就告诉我他下一步的拍摄计划是去泰国,可以带我一起去。”其实到后来他才知道,自己“从师”的这位制片人正是《泰囧》的制片主任。

  在泰国两个月的拍摄期间,王传明几乎与剧组里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小王告诉记者,在片场,徐峥、王宝强、黄渤这三位大腕的人气都非常高。“徐峥导演是一位人缘非常好的导演,他完全没有一点点大牌的架子,在收工后,徐导还会带着全剧组的人去吃泰国美食;由于戏里面‘王宝’要不断地卖萌拍照,所以宝强在戏里戏外都学习着如何去卖萌,以至于到最后,他卖萌的标志性动作就是‘二’到不行的‘剪刀手’;至于黄渤老师,我觉得他应该算是戏里戏外最搞笑的一个人,只要一有黄渤老师的戏份,他就能经常逗得周围人捧腹大笑。”

  拍摄抢车戏时,在偏僻小镇偶遇中国驴友

  王传明透露,在拍摄黄渤的车被徐峥和王宝强抢劫的那场戏时,是在泰国北部一个偏僻的小镇,那里泰国居民很少。拍摄过程中,突然遇到几位背包客,原来是中国人。几位中国驴友是到泰国来进行徒步旅行,没想到在异国能遇到在国内都难得一见的大明星,极为兴奋。

  王传明告诉记者,唯一遗憾的就是只光顾着拍电影,没能在泰国好好地玩一把。“这两个多月的时间里,我都完全把精力倾注在剧组的拍摄中,等到拍摄快结束时,时间又来不及了,所以最大的遗憾就是,虽然身在泰国,但是没能好好享受一把异国风情,这个也只能等以后有时间再去慢慢体会了!”小王略显遗憾地表示。

  (记者 李胜华)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