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孩》范伟秀骑马舞 张嘉译演绎卖萌老爸--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愤怒的小孩》范伟秀骑马舞 张嘉译演绎卖萌老爸

孙琳琳

“爷爷”范伟在孙子的带领下也时髦一把,来了个骑马舞。在片中首演八旬老人的范伟在“孙子小宝”王一鸣的带领下现场大跳骑马舞展现“爷孙情”。于是小宝将范伟拽上台,“爷孙俩”来了段江南style,引得一片喝彩。
2012年12月27日07:4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爷爷”范伟在孙子的带领下也时髦一把,来了个骑马舞。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将于下月25日上映的电影《愤怒的小孩》昨日在京举行“全家总动员”发布会,监制黄建新、导演黄雷携主演张嘉译、范伟和小演员王一鸣等亮相。在片中首演八旬老人的范伟在“孙子小宝”王一鸣的带领下现场大跳骑马舞展现“爷孙情”。

  影片讲述了两个离家出走的孩子一路上离奇的遭遇,与坏人斗智斗勇的过程堪称“中国版《小鬼当家》”。片中张嘉译饰演小宝的父亲,他笑言这次“看上去有点萌”,与以往比较严肃、深沉的形象差距很大,而此次加盟完全是因为黄建新的邀请。他还透露,最近自己特别想演喜剧,“因为这几年喜剧太火了。”在片中饰演小宝母亲的江珊虽没能来到现场,但她特意录制了一段VCR,还许诺让“爷爷”范伟陪小宝跳支舞。于是小宝将范伟拽上台,“爷孙俩”来了段江南style,引得一片喝彩。(记者孙琳琳)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