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宣传片现三处广告 回应:晚会肯定零植入--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时效性强新闻)

春晚宣传片现三处广告 回应:晚会肯定零植入

2013年01月07日08:59    来源:大连日报    手机看新闻

  1月5日,“2013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款时长1分钟的春晚宣传片,片中不仅年味十足,而且还有奥运冠军孙杨的画面。不过,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短短60秒的宣传片中,就有三处广告,不仅如此,网络上流传的另一个15秒的版本中,同样有这三款广告。

  以一分钟宣传片为例,这三处明显的广告分别在36秒时,某演员身穿国家队运动员服,在地铁上通过某品牌手机跟家人视频;40秒时,全家人围坐在桌旁包饺子,而桌上就放着某品牌白酒的蓝色酒瓶;第三处则出现在片中52秒时,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吃涮羊肉,席间相互传递某品牌果汁。这三支广告的出现也让不少网友疑惑,“不是说春晚没广告了吗?”

  随后,记者致电蛇年春晚宣传负责人马星,她告诉记者,宣传片只是节目组按照要求拍摄,而广告植入也不归节目组负责,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蛇年春晚肯定会延续没有广告的传统,除夕当天播出的春晚节目中,肯定不会有植入广告。

(来源:大连日报)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