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遭卫视哄抢 豪华阵容亮相湖北卫视--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本山遭卫视哄抢 豪华阵容亮相湖北卫视

近日,2013年央视春晚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赵本山因认为作品未能达到心理预期,决定退出蛇年春晚。2月8日,关注湖北卫视“全球华人年夜饭·湖北卫视2013春节大联欢”,带着师傅赵本山的真传,赵家班唐鉴军、小沈龙让你捧腹大笑。
2013年01月21日10:5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近日,2013年央视春晚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赵本山因认为作品未能达到心理预期,决定退出蛇年春晚。赵本山缺席央视春晚的舞台,并不意味着2013年春晚看不到赵本山及其赵家班的身影。据了解,赵家班的顶梁柱唐鉴军和新生代小师弟小沈龙已确定加盟湖北春晚,并于18日完成了节目录制。据悉,在近一个小时的录制过程中,观众的笑声和掌声几乎没有停止,录制现场也被闻风而来的观众围得水泄不通。

  据介绍,湖北春晚中唐鉴军和小沈龙不是联手演出,而是各挑大梁。唐鉴军夫妻联手带来充满绝活的二人转,而小沈龙则上演一个人的脱口秀。

  唐鉴军在《乡村爱情故事》中所扮演的谢广坤被广大观众所喜欢。在湖北春晚中,这位赵家班老将带来的二人转表演让你瞠目结舌,怎能那么精彩?唐鉴军携手妻子带来了他最经典的作品。在20多分钟的表演中,他与妻子搞笑对峙,调侃朋友的糗事,还不惜亮出了他的看家本领,“我们东北二人转演员有4万人,都会唱这段,但是这段能达到我这个水平的,算我才3个,那两个还没了。”本以为这是一贯的吹嘘伎俩,没想到他一开口就震惊了所有人,台下观众更是禁不住站起来鼓掌叫好。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