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图》最新看点揭秘 周迅闯好莱坞不嫌戏份少--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时效性强新闻)

《云图》最新看点揭秘 周迅闯好莱坞不嫌戏份少

1月21日,《云图》中国首映礼在北京举行,三位好莱坞导演沃卓斯基姐弟、汤姆-提克威,主演雨果-维文、周迅、朱珠盛装亮相。”近两年,好莱坞导演纷纷与中国明星合作,《云图》也启用了周迅、朱珠两位中国演员。
2013年01月22日13:57    来源:沈阳日报    手机看新闻

  《云图》中国首映礼众主创盛装亮相

  1月21日,《云图》中国首映礼在北京举行,三位好莱坞导演沃卓斯基姐弟、汤姆-提克威,主演雨果-维文、周迅、朱珠盛装亮相。第一次来到中国宣传电影,三位导演频频表示看重中国电影市场,更透露一到北京就尝试了中国的针灸。

  最希望中国观众检阅《云图》

  此次北京宣传对三位好莱坞导演来说更像是一次期待已久的旅行。一见到中国媒体,他们就迫不及待地分享喜悦之情,“我们昨天尝试了中国的针灸,很神秘,还吃了北京鼎鼎有名的炸酱面,虽然时间很紧,我们还是忙里偷闲去北京的故宫看了看。”

  作为三大好莱坞导演送给中国观众的礼物,电影《云图》中蕴含了丰富的中国元素。“我们非常热爱中国文化,东方哲学思想是人类灵魂的一个高度,我们将这些元素放到这部影片中,最希望请中国观众来检阅。”

  近两年,好莱坞导演纷纷与中国明星合作,《云图》也启用了周迅、朱珠两位中国演员。三位导演表示“中国是一个特别巨大的市场,在全球电影市场中占有越来越重的分量。”并表示还将与中国演员合作,有机会会考虑来中国拍戏。

  周迅:首闯好莱坞难过语言关

  发布会现场,周迅一袭白裙清纯亮相,一上台就与三位好莱坞导演行贴面礼。周迅表示,自己在《云图》中一人分饰三个角色,造型颠覆以往,“或许这是我这辈子唯一一次去扮演克隆人、外国人和男人。”

  而首度与好莱坞导演合作的周迅,最苦恼的就是语言关,“我以前没有认真地学过英文,演戏时候说台词非常紧张。”

  周迅的表现最终也得到了三位导演的肯定,汤姆-提克威表示,“我很感谢周迅对于这部影片的诚意,很尊敬她作为演员的专业态度。”拉娜-沃卓斯基也评价她是一个非常有灵性的演员。

  雨果-维文:希望与中国知名导演合作

  因出演《魔戒》系列的精灵王埃尔隆多而被中国观众熟知的雨果-维文也随剧组来华,这也是他的首次中国行。发布会上,雨果-维文开口第一句话:“我爱中国,我爱北京”,博得现场阵阵掌声。雨果-维文告诉记者,自己在片中饰演6个角色,“对我来说,这是一次全新的体验,每天仅化妆就需要4个小时。”雨果-维文表示,自己对中国充满喜爱,有机会也希望能与中国知名导演合作。

  本报记者 唐晓诗电自北京

(责任编辑:崔元苑、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