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加盟江苏春晚 将与郭德纲同台演出(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时效性强新闻)

赵本山加盟江苏春晚 将与郭德纲同台演出(图)

2013年01月22日11:2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赵本山

郭德纲

  龙虎娱乐讯 1月18日央视发布声明,因为赵本山作品未达到自己的心理预期退出央视春晚,连续两年缺席的本山大叔也让全中国众多的“本山迷”颇感失望。而赵本山这个“镇春晚之宝”从央视退出后,各卫视旋即展开了激烈的“抢人大战”,昨日该战争以江苏卫视“得意”地宣布赵本山加盟而告终。同一天,央视春晚也正式用官微对外宣布,郭德纲将成为今年央视春晚的语言类“新贵”。

  江苏春晚:赵本山“会师”郭德纲

  昨天据记者了解,赵本山将专为江苏春晚创作一个新小品,时长可能约在20分钟左右,他率领五位赵家班的骨干演员出演。但是江苏春晚总导演黄斌表示,“赵老师的小品搭档还未最后确定,不过徒弟宋小宝已确定是人选之一。”黄斌还告诉记者,“老爷子最近心情不错,身体状况也良好。他已经录制完辽宁春晚了,剩下的时间就开始全力备战江苏春晚。这一次的作品赵老师相当有信心,他也希望能在江苏春晚上有所突破。”由于是大年初一播出,江苏春晚还安排了赵本山与小沈阳一个专门环节给全国观众拜年。江苏春晚语言类节目今年阵容颇强,赵本山和郭德纲也将同台演出,这可能是首次两大群众喜爱的喜剧演员的“交汇”。

  湖南春晚:王祖蓝贾玲联袂“搞怪”

  距离2013年2月4日湖南卫视“快乐到家”王老吉小年夜大联欢晚会只剩不到半个月的时间,日前记者从湖南卫视小年夜导演组得到消息,除了之前已经公布的各明星大咖上演歌舞以外,还将有湖南卫视名嘴与百变大咖王祖蓝、贾玲这对“百变情侣”助阵芒果春晚上演“百变斗嘴秀”。2012年在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的舞台造就了一对新荧屏情侣,“百变天王”王祖蓝与“活宝”贾玲,他们擅长“玩百变”和“斗嘴秀”。作为师出著名相声小品大师冯巩的贾玲,“说学逗唱”可谓是样样精通,主持起来不但口若悬河,搞怪方面更是堪称经典。湖南春晚总导演王琴向记者透露,王祖蓝和贾玲两人此次表演的小品堪称精彩,但主题是什么还在保密之中,“这个小品一定是让大家感觉意外,但是却又是很震惊的。”

  东方春晚:孙俪不来派出邓超站台

  东方卫视蛇年春晚此次打出“顶级春晚”的口号,意在网罗所有顶级的明星,通过顶级的节目设计在大年初一打造一台与众不同的春晚。在获得鸟叔的独家加盟后,东方春晚的明星阵容备受关注。近日,从节目组传来消息称,东方卫视春晚节目组已经成功邀请到2012年一头一尾两部最火的电视剧《甄嬛传》和《大太监》众主演加盟,好戏同台,不知碰出什么火花。而据东方春晚负责人透露,虽然“温太医”带队“甄嬛”众小主已经确认加盟,但孙俪和李东学却因《甄嬛传》在台湾热播专赴台湾恐缺席录制。不过,希望登上家乡春晚舞台的孙俪已经派出老公邓超替自己站台。而除了《甄嬛传》外,横扫各大视频播放排行榜的TVB台庆剧《大太监》主演黎耀祥和米雪也经确认加盟此次东方卫视春晚。此外,继曝出傅琰东有望携手刘谦“会师”央视蛇年春晚后,近日傅琰东也被确定加盟东方卫视春晚。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傅琰东将携手一位神秘搭档“跨界”合作,为观众带来一段精心设计的魔术表演。虽然该知情人并未透露其搭档具体是谁,但表示有望在东方卫视春晚主持人之一以及2012最红的体坛明星中产生。

(来源:扬子晚报)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