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调侃"被移民":要了我的亲命喽--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郭德纲调侃"被移民":要了我的亲命喽

赵宇

刚确定上春晚的郭德纲因“移民澳大利亚”的网上爆料成了热议人物。日前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晒出某论坛帖,言之凿凿称郭德纲已办理澳洲杰出人士永久签证,昨日长春国贸又发“内部消息”称“郭德纲应该是申请的500万投资移民”。
2013年01月24日13:51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赵宇) 刚确定上春晚的郭德纲因“移民澳大利亚”的网上爆料成了热议人物。日前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晒出某论坛帖,言之凿凿称郭德纲已办理澳洲杰出人士永久签证,昨日长春国贸又发“内部消息”称“郭德纲应该是申请的500万投资移民”。

  对于素来在相声中标榜“爱国”、“草根”且在2012年末当选为北京市西城区政协委员的郭德纲是否移民,网友们热议纷纷,“求真相”、“给个说法吧”,尤其对外籍人士能否担任政协委员职务提出质疑。

  昨日下午,郭德纲在微博上进行辟谣,“我作为一个有着天津户口的中国籍公民正式宣布,德云社澳大利亚分社已成立,第一家海外德云社将落户墨尔本。”他还调侃称,“德纲移民!德云社怎么办?纲丝怎么办?别的什么明星移就移了,德纲不一样,是脆弱的劳苦大众的念想,得了这信儿就跟天塌了似地,我的娘哎!往后这日子可怎么过哟!纲丝们可千万要挺住!往后别再爆料了,可要了我的亲命喽!”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