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将加盟英皇当一姐 主演《嫁入豪门》将开播--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佘诗曼将加盟英皇当一姐 主演《嫁入豪门》将开播

2013年02月07日07:1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佘诗曼

  由拉风娱乐出品、台湾金牌编剧杨曼丽编剧的年代剧《嫁入豪门》将在2月10日登陆江西卫视,该剧由佘诗曼、江祖平、钱泳辰、俞小凡、汤镇业等人主演,以抗战前军阀割据时期为背景,讲述了江南许家酱园遭军阀曹震方设计而家道中落,为践行婚约沈家养女沈盈秀替姐沈盈娣下嫁许家独子的故事。戏外,佘诗曼的工作与情感动向也颇受人瞩目,有消息称,佘诗曼有望年后加盟英皇。

  在《嫁入豪门》中,佘诗曼是第一次拍摄真正意义的苦情戏。除了苦情戏部分,佘诗曼在剧中的感情走向也让人颇为揪心,虽然剧中佘诗曼的归宿还不得而知,但显然戏外佘诗曼的感情生活一直颇受关注。近年来,佘诗曼的绯闻男友从来没有断过,可是她从来没有承认过恋情。但日前,有香港媒体报道称,佘诗曼近日搭上无线演员麦子乐,不过佘诗曼却否认了这一说法,表示她和麦子乐认了同一个干妈,对方只是弟弟。“我是看着他长大的,因为他是我的亲人。”佘诗曼还说如果有了新的恋情一定会和大家一起分享,不会藏着掖着。至今单身的佘诗曼也并不着急,家里也没有给她压力,更不会催婚,“一切还是随缘吧。”在采访中阿佘也透露了自己的爱情观,她坦言自己在十年前为了工作甘愿放弃一切,包括爱情。“现在却不同,遇到爱,我将会勇敢地去爱。”因为该剧的片名是《嫁入豪门》,那阿佘是否也想要嫁入豪门呢,对此,佘诗曼回应,“我从未想过要嫁入豪门,但一定要嫁给一个自己爱的人。”

  虽然在生活中佘诗曼并未想过嫁入豪门,但在工作上佘诗曼最近确实有嫁入豪门的动向。自佘诗曼离开TVB的舞台以来,她的动向就成为观众的焦点,知情人士透露:“英皇一直想签佘诗曼,因为英皇影视剧方面一直缺乏独当一面的女星,容祖儿和TWINS这些都是以唱歌为主,所以英皇急需有一个专注影视方面的女明星。而最近佘诗曼御用经纪人加盟了英皇,而英皇现在就准备通过经纪人力邀佘诗曼加盟,开出半亿的签约费,每年两部电影女主角捧佘诗曼为英皇一姐的诱惑,佘诗曼对此很动心。”据称,如果顺利的话,佘诗曼可能将在春节后完成和英皇的签约,加上她在内地的新戏《嫁入豪门》的上星播出,阿佘简直可以说是双喜临门。(记者 张漪)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