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6》赵本山不再"打酱油" 戏份大增看点足(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乡6》赵本山不再"打酱油" 戏份大增看点足(图)

冯遐

由赵本山倾力打造的《乡村爱情变奏曲》将于今天19点30分在江苏卫视全国首播。在“乡村爱情系列”中,赵本山饰演的王大拿是个有着丰富经历的个体老板,曾钟情于谢大脚,后来与杨小燕经过一波三折的情感故事,终于走入了婚姻的殿堂。
2013年02月13日09:11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由赵本山倾力打造的《乡村爱情变奏曲》将于今天19点30分在江苏卫视全国首播。在前几部《乡村爱情》中,赵本山饰演的王大拿只是剧中的“味精”,没有太多戏份,而最新一部“乡村爱情系列”要给观众带来惊喜,本山大叔终于不再“打酱油”,成了《乡村爱情6》的主角。

  在“乡村爱情系列”中,赵本山饰演的王大拿是个有着丰富经历的个体老板,曾钟情于谢大脚,后来与杨小燕经过一波三折的情感故事,终于走入了婚姻的殿堂。虽然王大拿是个故事很多的人物,但是在前几部《乡村爱情》中,赵本山的戏份并不多,常被观众称为“打酱油”的。在“乡6”中,赵本山不仅为王大拿加足戏份,和小沈阳大演“翁婿戏”,看点十足。据悉该剧中大部分喜剧桥段都落在了赵本山和小沈阳这对师徒身上,两人幽默过招不断,还要大小事务“一手抓”,对剧本创作、拍摄等都下足工夫,成为有名有实的导演,要让观众看到最精彩的《乡村爱情6》,说起这次的拍摄过程,本山大叔大吐苦水:“其中的艰辛只有我自己知道。”

  此前表明退出小品舞台的赵本山显然有意将更多时间投入在电视剧上,《乡村爱情6》对他来说则是另一个最重要的代表作,借着这部剧,观众也会深刻感受到本山大叔彻底转战影视作品后的变化,本山大叔表示以后会对影视作品更加重视,尽管在拍摄的时候历尽艰辛,身体方面也受了不少的罪,不过赵本山相信,他的付出观众都会看见,《乡村爱情6》一定会让大家满意。

  (记者 冯遐)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