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将登上元宵晚会 表演相声《追着幸福跑》--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郭德纲将登上元宵晚会 表演相声《追着幸福跑》

昨日,刚刚结束了春晚直播仅4天的哈文团队又开始了筹备元宵晚会的工作。昨日是正月初五,央视春晚导演哈文在微博中透露出正在带领团队讨论元宵晚会。昨日,哈文导演在微博访谈中还透露出,平安、金池也将登上元宵晚会。
2013年02月16日07:08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刚刚结束了春晚直播仅4天的哈文团队又开始了筹备元宵晚会的工作。据目前消息,郭德纲、开心麻花、平安、金池等都要登上元宵晚会。其中郭德纲将表演相声《追着幸福跑》。

  昨日是正月初五,央视春晚导演哈文在微博中透露出正在带领团队讨论元宵晚会。除夕的春晚结束已经有几日,元宵晚会的筹备要开始了。近两日,导演哈文在微博上透露出不少元宵晚会的消息,一些在春晚上露过面的明星还将出现在元宵晚会上,比如郭德纲、开心麻花的沈腾。前天郭德纲接受采访时透露出自己将要参加元宵晚会,表演相声《追着幸福跑》。

  昨日,哈文导演在微博访谈中还透露出,平安、金池也将登上元宵晚会。在《直通春晚》最后一场的选拔中,金池和木江子组合PK环节,坐在评审席却一直没有说话的哈文急得开了口,“我个人还是喜欢金池多一点。”但遗憾的是,金池在几轮PK下淘汰出局,没能登上央视春晚,而接连的元宵晚会,哈文导演终于能把金池请到台上了。(记者 解辰巽)

  -相关新闻

  《风吹麦浪》抄袭?唱片公司:这是旧作

  晨报讯(记者 王琳)央视蛇年春晚上李健和孙俪演唱的《风吹麦浪》受到不少好评,但昨天有媒体报道称,这首歌涉嫌抄袭。李健所属唱片公司工作人员否认抄袭说法,并对这首旧作被指责抄袭一事表示不解。而李健目前在国外休假,工作人员尚未把此事告知他。

  报道中称《风吹麦浪》副歌部分的旋律与香港已故歌手陈百强的《错爱》几乎一样。据记者了解,李健目前正在国外休假,并不知道网络上出现了《风吹麦浪》涉嫌抄袭一事。其所属唱片公司美妙音乐的工作人员表示已经看到了网上的说法,并不明白为什么会在春晚过后突然出现这样的说法,因为《风吹麦浪》是李健在2007年的旧作,在登上今年春晚舞台之前已经有一定流传度,所谓抄袭的指责实在没有根据。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