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金池"直通元宵晚会" 郭德纲《追着幸福跑》--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平安金池"直通元宵晚会" 郭德纲《追着幸福跑》

哈文导演却对郭德纲、于谦的相声表示非常满意,而元宵晚会再邀他们登台,亦可见哈文对其的重视程度。郭德纲本人也在采访中透露自己还会继续上央视元宵晚会,“元宵晚会我会录《追着幸福跑》。”昨日,哈文导演在访谈中还透露出,平安、金池也将登上元宵晚会。
2013年02月16日07:1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郭德纲 平安 金池

  将于年十五播出的央视元宵晚会,目前正在紧张筹备之中,昨天记者了解到,该晚会除了有春晚新人郭德纲、于谦再登台演绎相声外,还有一拨《直通春晚》的歌手。

  今年春晚的看点之一就是曾经的“非主流”相声演员郭德纲首登春晚,而在当晚演出后,有不少观众表示节目并不那么好笑。不过哈文导演却对郭德纲、于谦的相声表示非常满意,而元宵晚会再邀他们登台,亦可见哈文对其的重视程度。

  郭德纲本人也在采访中透露自己还会继续上央视元宵晚会,“元宵晚会我会录《追着幸福跑》。之前好多人说相声的包袱已经给‘刨出来’了,其实他们不了解我。我曾经在小剧场跟观众打赌,我不说《报菜名》这种熟悉的节目,我说不一样的节目,我让你30天天天买票。好演员不是观众听完包袱了就不来了,我们卖的是演出技巧,看的是个人魅力。”

  昨日,哈文导演在访谈中还透露出,平安、金池也将登上元宵晚会。在《直通春晚》最后一场的选拔中,金池和木江子组合PK环节,坐在评审席却一直没有说话的哈文急得开了口,“我个人还是喜欢金池多一点。”但遗憾的是,金池在几轮PK下淘汰出局,没能登上央视春晚,而接连的元宵晚会,哈文导演终于能把金池请到台上了。另外,往年央视元宵晚会的特色是——明星反串,今年依然会有不少这类节目出现,其表演者目前还在商定之中。而去年“最受观众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已经取消,因此元宵晚会也更多了欢乐的氛围,而少了一些表彰竞赛的气氛。

  (记者 张 漪)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