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评价央视春晚:每个节目“笑果”都挺好--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本山评价央视春晚:每个节目“笑果”都挺好

近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名单公示,赵本山、莫言、成龙等成为新一届政协委员。今年春节前夕,告别了央视春晚舞台的赵本山在地方卫视一共出演了两个小品,一个是在辽宁卫视春晚中表演的《中奖了》,一个是在江苏卫视春晚上表演的《有钱了》。
2013年02月16日07:44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近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名单公示,赵本山、莫言、成龙等成为新一届政协委员。昨日,记者致电本山传媒,副总裁刘辉表示,赵本山老师正在认真准备提案,而告别了小品舞台的赵本山将于3月末开拍新戏《东北往事》。

  今年春节前夕,告别了央视春晚舞台的赵本山在地方卫视一共出演了两个小品,一个是在辽宁卫视春晚中表演的《中奖了》,一个是在江苏卫视春晚上表演的《有钱了》。两个小品在演出后,虽然在题材的深刻度上观众褒贬不一,但都取得了不错的“笑果”。那么,对于一台没有赵本山的春晚,赵本山本人是如何评价的呢?刘辉表示:“赵老师说,静下心来好好看看春晚,觉得每个节目都挺好。”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