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武汉引导微博传递正能量 邀“大V”参与新闻发布会

2013年10月31日08:12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武汉10月30日电 (记者付文)“为什么水果湖隧道内收不到收音机信号?”“为什么残疾人使用残疾卡乘地铁时,还要到服务窗口去确认身份?”30日上午,在武汉市政府举办的今年第二场新闻发布会上,就网友关心的问题,来自武汉本地的叶青、白水等10位网络名人向武汉市民政局等4个职能部门的新闻发言人不断发问。

  武汉市委宣传部部长李述永表示,今后要主动让网络意见领袖参与采访大型活动。“这有助于我们听取真实民意,同时不断改进工作。”武汉市民政局新闻发言人张明武说。

  据了解,武汉将搭建平台,多渠道、多形式发挥网络名人、网民们在城市宣传中的作用。一是通过市级政务微博平台“武汉发布”组织开展网友体验武汉系列活动;二是将联合武汉市属媒体,开展武汉地区优秀“大V”评选活动,用微博传递正能量;三是尝试聘请部分全国知名网络意见领袖作为城市文化、旅游的代言人,加大对武汉的宣传。


  《 人民日报 》( 2013年10月31日 11 版)

(责编:值班编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