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吴秀波张嘉译文章争影帝 郑晓龙PK赵宝刚王迎花箐等

任翔

2013年11月13日07:46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川电视节周六开幕 吴秀波文章争影帝

  两年一度的四川电视节即将在本周六正式开幕,自1991年创办至今,四川电视节已经走过22年,因为不断创新,增加新主题、新内容、新形式、新服务,四川电视节也已成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影视节之一。

  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本届电视节将举办国际影视节目交易市场、“金熊猫”奖国际电视节目系列评选活动、首届中国电视节目模式评选大赛、大型系列主题活动、国际广播电视发展论坛、国际广播电视网络设备展览会等主体活动及相关配套活动。电视节将进一步凸显特色,评奖论坛注重国际性和权威性、内容策划注重专业性、资源整合注重广泛性、活动设置注重参与性。

  在备受关注的“金熊猫”奖国际电视剧评选中,凭借《甄嬛传》入围的导演郑晓龙成为大热门,除了要与赵宝刚、王迎、花箐三位中国导演PK外,还有来自比利时和英国的导演入围。另外在最佳男主角中,吴秀波、文章、张嘉译杀入5强,争夺影帝。不过遗憾的是,在最佳女演员中,中国演员没有入围提名名单。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