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唐家三少出书告白妻子 同名影视剧10月开机

2016年06月30日07:47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易小燕)近日,网络作家唐家三少在中国现代文学馆举办了新作《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的新书发布会。该书讲述了唐家三少与妻子16年相依相伴的感人故事。据了解,同名影视剧将于10月开机,唐家三少说:“男女主角一定会是一线演员。”

  谈及这本书的写作初衷,唐家三少告诉记者,“这源于爱情的正能量。我在2015年的时候萌生了为爱人写一本书的想法,不料刚写好两万字,妻子被查出患了癌症。在陪伴妻子治疗期间,我的心态发生了很大变化,最后把书名从《为了你,我愿意放弃整个世界》改为《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他透露,目前妻子的状态非常好。

  因为是小说,“所以会有一些演绎的成分,但70%是我们真实的情况”。唐家三少与妻子感情很深,他当初为了追到妻子一共写了137封情书。他把新书看成是写给妻子的一本“厚厚的情书,作为她今年的生日礼物”。

  唐家三少曾多次位居“中国网络作家富豪榜”第一名。他坦言:“我希望通过我的努力,让中国的网络文学走向世界。”

  据出版方透露,《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小说出版前,影视改编权已经被擅长现代爱情剧的克顿传媒拿下,同名影视剧已经在筹拍中,将于10月开机,预计40集。

(责编:蒋波、李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