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大话西游3》攻入暑期档 导演现场调侃谭耀文

2016年07月17日09:04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大话西游3》攻入暑期档

  导演刘镇伟(京华时报记者王苡萱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高宇飞)2016年“绿氧电影季”日前在京举行启动发布会,导演刘镇伟、演员谭耀文、电影制片人陈祉希等到场助阵。作为曾合作《越光宝盒》《情癫大圣》等片的多年老友,刘镇伟现场不忘调侃谭耀文,感叹“我有两部戏找他,都被拒了。”谭耀文则连忙解释因为没有档期。

  2016年南宁“绿氧电影季”将发掘具有潜力的青年电影人,打造东盟地区最大的电影交流平台。著名电影导演刘镇伟表示非常看好内地青年电影人的热情和才华,称自己经历了香港电影最黄金的两个时代,而现在正好赶上内地电影最好时代。

  刘镇伟透露,由他参与打造的电视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当天在银川开机。他执导的另一部新片《大话西游3》即将于8月19日暑期档上映。

(责编:吴亚雄、李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