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战马》中文版北京二轮演出 张凯丽刘佩琦力挺

2016年07月30日09:35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战马》中文版北京二轮演出

  海清。京华时报记者吴平摄

  昨晚,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出品并演出的舞台剧《战马》中文版重返北京舞台,在国家话剧院剧场正式开启了北京第二轮演出序幕,再次复制了去年首演时的轰动场景。

  演出当晚,这匹长3米多、高2米,重达108斤的马偶“战马Joey”再次成为全场焦点,现场观众们近距离地感受它的呼吸、奋蹄和嘶鸣,无不被眼前栩栩如生的表演和跌宕起伏的剧情所深深折服。当艾尔伯特与战马Joey从战场重返家乡,再次团聚时,现场很多观众都流下了眼泪。

  当天,演员张凯丽、刘佩琦、海清等人带家人前来观看演出,海清赞叹《战马》既有童真童趣,又有思想性和观赏性,传递出友谊、勇敢、坚韧的理念,老少皆宜,雅俗共赏。在这部剧里,有很多中国戏剧舞台没有的东西。据悉,《战马》中文版于7月29日至8月14日在国家话剧院剧场演出12场,并迎来该剧200场纪念演出。

(责编:李岩、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