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爱宠大机密》小黄人团队打造萌宠 何炅"叫板"陈佩斯

2016年08月03日08:32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文艺星青年按】继《疯狂动物城》之后,又有一部与动物有关的动画电影《爱宠大机密》清凉来袭。这次,“小黄人”的制作团队带来了一大波萌宠,讲述了“主人不在家,宠物在忙啥?”的故事。在首日上映排片近30%的强力推动下,首日票房近4000万,世界范围内,影片票房已超4亿美元。温馨暖心的画风,诙谐搞笑的剧情,但剧情却完全不是你熟悉的“套路”。中文版陈佩斯的配音成为最大亮点,与男主Max针锋相对,互相比萌耍酷,更被人们称为“拯救暑期档的最好动画片”。想知道片中的小萌物们到底在想什么吗?小编今天带你走进真正属于它们的内心世界。

一、影片简介

在纽约一栋热闹的公寓里,有一群宠物,每天在主人出门后、回家前,这里就变成它们的乐园:有的会和主人平时不让亲近的“爱恋对象”出去玩;有的会聚在一起组建“太太客厅”,还有的则选择不停地捯饬自己的外貌,以便讨晚上回家后的主人欢心……

二、角色揭秘篇

1、麦克(Max)

品种:梗犬

习性:聪明可爱、养尊处优、爱主如命、小有心机。

角色:公寓头领。每天最大乐趣就是坐在门口等主人回家,自我感觉良好的它,认为自己就是主人生的中心。直到有一天主人带回一只肮脏邋遢、不懂规矩的杂种狗杜老大,麦克才猛然感觉自己地位不保,出于本能,它开始积极捍卫“领土完整”,怒刷宫斗必备技能。

2、小白(Snowball)

品种:兔子

习性:疯狂善变、多重性格、卑鄙狡猾。

角色:流浪宠物代表。一个疯狂却极富想象力的反派。小白功夫了得,阴险狡诈,是一个啃萝卜的机器,也是一个地下黑社会的首领。在它柔弱可人的外表下,实际上有一颗脆弱的心。它曾因被人类遗弃而遍体鳞伤,于是暗中组建了“遗弃宠物帮”,伺机报复人类。

3、杜老大(Duke)

品种:混血狗

习性:憨态可掬、不懂规矩、胸怀宽广、暖男气场。

角色:狗二号。它是一只被收容的流浪狗。历经磨难,终于拥有了一个温暖的家,为此它想法设法讨主人欢心,却无意中触犯了“正宫”麦克的“宫规”。趁着主人不在家,杜老大与麦克决斗,却险被算计。饱经波折后,他们最终成为了情同手足的“好基友”。

4、冰冰(Chloe)

品种:猫咪

习性:高冷傲娇、优雅慵懒、冰雪聪明、美食至上。

角色:在主人关门离家后的一刹那,它会叛逆地打翻为它准备的食物,再踱着猫步打开冰箱,对主人的美食进行地毯式扫荡。虽时时散发着冷漠的优越感,但在它虚张声势的冰冷外表下,隐藏着睿智的头脑和一颗宽厚仁慈的心。

5、啾啾(Gidget)

品种:博美犬

习性:单纯善良、坚强勇敢、作风强硬、不屈不挠。

角色:温柔可人的萌软妹子。啾啾暗恋麦克多年,在麦克失踪后,它秒变女汉子,号召小伙伴们共同寻找自己的“爱人”。

(责编:汤诗瑶、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