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50余场展览扎堆北京国际摄影周

易小燕
2016年09月28日07:56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易小燕)昨天,“北京国际摄影周”开幕式在中华世纪坛举办,本届摄影周以“影像·在场”为主题,推出50余场主题及专题展览。

  自2013年以来,北京国际摄影周已走过了三个年头,本届以“影像·在场”为主题,将陆续推出50余场精彩的主题及专题展览。其中,主题展是由世界著名图片编辑、德国《地理》摄影部主任如斯·艾茜红策划的《幻想的翅膀:新欧洲摄影》,如斯·艾茜红提出:观念摄影通常定义为一种摄影类型,是将所要表达的思想呈现出来,也可以说是以类型或者连续图像,或者重现事件的方式来进行纪实性描述和表现。主题展将有8位摄影师参加,他们都是走在观念摄影这条追求极致的路上。

  主办方表示,摄影周除了展览之外,还会举办摄影讲堂等活动,主体活动以中华世纪坛为主场地,同时覆盖北京的主要区、重点高校等公共文化场所。活动将持续至10月23日。

(责编:蒋波、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