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BTV黄金时段“摇一摇”发放惠民文化消费电子券

杨杨
2016年09月28日07:57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杨杨)作为市政府2016年28件重要民生实事之一,8月至11月第四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期间,北京市将面向广大消费者免费发放总值1000万元的惠民文化消费电子券。目前,已有数万名消费者享受到了消费券带来的文化福利。9月28日起,第二批文化消费电子券将通过北京电视台黄金时段栏目手机“摇电视”等方式启动发放。

  1000万元消费券通过“北京文惠卡官方服务号”微信平台面向北京地区消费者免费发放,用于补贴大众文化消费,可在文化艺术、新闻出版发行、广播影视和文化电商四个领域的指定商户处进行消费抵扣,并可与其他优惠叠加使用。

  为让更多普通百姓通过政府的文化惠民工程得到实惠,参与到金秋时节丰富多彩的文化消费活动中来,北京市文资办携手北京电视台,启动了电视“摇一摇”的消费券发放方式。9月28日至30日晚间黄金时段,观众在收看BTV新闻频道《锐观察》《都市晚高峰》,文艺频道《每日文娱播报》《1810我看行》,以及生活频道《生活2016》等节目时,均可通过参与手机“摇一摇”,登录消费券官方平台,经实名注册后,进行各类消费券的申领。关于消费券可使用单位名单及更多活动信息,市民可关注北京文惠卡官方服务号、官方网站,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官方微信、官方网站。

(责编:蒋波、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