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人民网文化频道2016年终策划《我只在乎“你”——10位“北漂”讲述“我的文艺梦想”》系列一

任素汐:10年等来“张一曼”【4】

记者李岩
2016年12月20日08:22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任素汐剧照

话剧版《驴得水》中“张一曼”给任素汐带来超高人气和大量粉丝,5年来上百场的演出,从起初的身心俱疲,到现在的完美抽离,任素汐用“脱胎换骨”来形容那段常人难以想象的“痛苦煎熬”,“因为一曼这个角色就是从我自身生发出来的,她所有的一切都来自于我,但我却不可能是张一曼,这是演员和角色之间必须划清的底线。我需要有我自己的生活,过我自己的生活……”

曾因入戏太深,几近崩溃,任素汐说,每次演出完自己都会累得说不出话,回到家整个人都会变得神经恍惚,内心承受着角色加持的痛苦,无人去言说,“我只能通过狂吃辣的东西舒缓情绪”。

(责编:陈苑、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