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人民网文化频道2016年终策划《我只在乎“你”——10位“北漂”讲述“我的文艺梦想”》系列三

张天爱:52小时不眠不休的“戏疯子”【3】

记者李岩
2016年12月22日08:06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张天爱饰演“太子妃”

在拍《太子妃升职记》时,张天爱在山里被蚊虫叮咬得周身红肿过敏;在拍《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时,她高原反应严重,一边吸着氧气,一边坚持把戏全部演完;在刚刚杀青的《鲛珠传》中,第一次出演打女的张天爱紧张、激动,拒用替身,每天吊四五个小时威亚飞来打去,收工后除了疲惫交加,就是胳膊和腿上增添的一处处不敢触碰的淤青……

“当梦想在一步步实现时,你会感到无比的幸福与骄傲。”张天爱笑了,“我从小就有英雄情结,接下来很想出演英雄人物,他们很帅气,很有正义感、责任感,活得顶天立地。” 

(责编:陈苑、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