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王宝强:《大闹天竺》是我的中国梦 黄渤客串片中神秘大Boss

2017年01月19日08:03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王宝强:《大闹天竺》是我的中国梦

  王宝强的“朋友圈”真是强大,其导演首秀《大闹天竺》将于大年初一上映,王宝强也开始了密集宣传,每次更是曝光明星朋友。昨日影片首映,继邓超为其演唱宣传曲后,黄渤又来到现场为其助阵。被问及跟王宝强这位老朋友合作时有没有意见冲突的时候,黄渤笑说:“你们知道我混到今天为啥不缺活吗?就一个字:听话。”王宝强感谢黄渤的支持,黄渤又立刻开玩笑:“宝强到现在还没给我结账呢。”

  《大闹天竺》由白客、岳云鹏、柳岩领衔主演,林永健饰演金角大王、马浴柯饰演银角大王、陈佩斯饰演唐宗、朱时茂饰演李长庚、王祖蓝饰演哪吒、刘昊然饰演二郎神,黄渤客串片中的神秘大Boss。

  王宝强说《大闹天竺》是他的一个中国梦,确定要开机的那天,他很激动,晚上回去还开了一瓶红酒给自己庆祝。但到印度的第一天就傻眼了,“因为印度气温实在是太高了,经常拍着拍着机器就中暑瘫痪,拍打戏经常受伤,调动好几百号人跳舞,跳十几遍。还没有拍完太阳就落山了,因为时间的限制就不让拍了。各种麻烦的事。”

  历经艰辛,如今终于要上映,王宝强说自己反没有那么紧张了,“其实迈进导演这一步,真的是需要非常大的勇气和胆量。之前就有一些朋友们支持我鼓励我做导演,但那时候我真的觉得不成熟,我也不知道自己拍什么,自己可能驾驭不了。再等等,一等就等了四年。这四年之间拍戏每次都会和各位导演学习。这次是我第一次当导演,我就把自己所学到的东西全部用到这个电影当中。”

(责编:温璐、李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