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巩汉林带新人:在艺术上稳扎稳打

2017年01月20日07:4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巩汉林带新人,“在艺术上稳扎稳打”

  巩汉林  (《青年霍元甲》剧照)

   由都晓执导的电视剧《青年霍元甲》将于1月29日(大年初二)晚在央视电视剧频道首播,前日,该剧在京举行记者会,主演李浩轩、巩汉林、计春华等悉数到场。

  《青年霍元甲》讲述了霍元甲从手无缚鸡之力到凭借功夫威震四方的成长历程。该剧主演大多是年轻的新人,对此导演都晓直言,现在选择演员面临很多问题,不少演员片酬要价太高,“这样的创作环境令人担忧,事实也证明,有些剧演员咖位很大,但播出效果很差,有些则相反。在这种情况下,选择新人演员也可以给影视圈输送新鲜血液,我们还是坚持内容为王。”

  谈及春晚,巩汉林表示自己已经婉拒,“我对这个舞台很留恋,但不贪恋。”对于潘长江和蔡明,巩汉林直言对两位好友既心疼又佩服,“佩服他们把百分之百的精力放在春晚上,希望他们注意身体。不过,我觉得,到了我们这个年龄,在艺术上应该稳扎稳打,年轻人输得起,我们输不起了。”

(责编:温璐、李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