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游戏规则》2月上映 高希希:何润东是中国史泰龙

2017年01月25日08:2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游戏规则》2月上映 高希希:何润东是中国史泰龙

《游戏规则》剧组

高希希执导的电影《游戏规则》近日在北京举办首映礼,高希希携主演何润东、黄子韬、娜扎、王学圻等集体亮相,并宣布影片改档至2月10日上映。

发布会上,主办方将主会场打造成老上海“百乐门酒会”风格,霓虹闪烁。导演高希希曾执导过由黄晓明、孙俪主演的电视剧《新上海滩》,这次再度讲述上海滩的故事,他表示:“我觉得还是意犹未尽,拍这部电影想把新的玩法呈现给大家。”

电影《游戏规则》将再现上世纪30年代上海滩的故事。已经四次与高希希合作的何润东在片中大秀身材,他笑称:“在高导的监督下根本不能偷懒,必须坚持健身。”高希希则大赞他表现出色:“何润东是中国史泰龙。”

在片中与何润东饰演兄弟的黄子韬,吐槽拍摄非常辛苦,动作戏很多,“但我觉得挺过瘾的”。

《游戏规则》原定于大年初一上映,当天宣布改档至2月10日,高希希对影片的票房充满信心,现场表示:“希望电影票房过8亿元。”(记者林芳)

(责编:汤诗瑶、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